Thursday, April 24, 2008

室内装修

室内装修
敌方果然按照高文的话把枪扔在地上向后退了十米,雷他们这才持枪上前把他们包围了个严实,这时他们才看清说话那人肩上挂着一杆一星,看来他就是排长了。排长见高文身上的军衔后,就向高文轻声叫道:“我说兄弟,有这个必要吗?我们都已经战死了,你还让我们把枪扔在地上才出来。”。
  高文轻笑了一下:“没有办法呀,谁让你们的兄弟刚才不守规距呢,明明死了,还要向我的兄弟开枪。”。
  排长这时才看到不远处被绑在一起的几人,当看到他们嘴里的赛的臭袜子之后,这位排长的脸马上变的通红,他低声道:“可以把我的弟兄给放了吗?”。
  高文笑道:“当然可以,既然排长发话了,那还有什么不可以的,我想你总不会向手下那样不守规距的。”说完,他向雷摆了一下手,雷就带了两人向俘儒走了过去。
  听到高文的话之后,排长的脸更红了,没有想到自己三十个弟兄竟被十个人杀了个精光,而且对方连一个也没有受伤。他向其他人怒叫道:“都给我听好了,我们现在已经全部战死了,谁也不要乱动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