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百合花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马蹄莲油画
荷花油画
常非常感谢,我以前开宝马735,在高速上经常180公里的速度跑.现在想来太危险了,有一次从早上从北京到武汉,大雾天气,在京石段遇到了一起连环车祸,可能因为刚发生的事故还没有交警和警示牌,我还以为前面的车在动,当时如果不是宝马的刹车系统好,路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通道,现在流这个信息肯定是鬼了.当时我的马儿在紧急刹车的状态下前头发抖,在车祸现场顺着通道走了一个S型!!!!!!!!!!!!!!
oil paintings
这个帖子也改变了我对交警的看法.记得有一次从深圳回武汉,雨天.一个测速车在前面,每当我的车和他并线的时候,因为他们设定的速度是110.报警就会响,交警就拿扩音器喊话.当年24对,不懂事,还骂了他们.但是没有办法,一直到武汉西下高速,我和测速车并行了40分钟. 刚看到的一个帖子
赴港大巴高速路追尾飞出公路 27人死伤
百度下吧,说是广告帖,不让发交警要都是这样就好啊把驾驶员当自己的亲人
现在有的地方很多交警部门办事真难啊
不管怎么说谢谢楼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