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儿童画

儿童画
canvas painting
animal painting
painting in oil
巴基斯坦在中国最困难时,最须要帮助时,一直无条件的帮助支持中国.顶着巨大的压力支持中国.所以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友谊不能用利益来衡量,我们之间是经过考验的友谊,感谢巴基斯坦.愿我们两国友谊天长地久.国家繁荣富强!说句良心话~大家别生气.其实现在的小巴和当初的棒子一样.我们是不断的把钱砸进去才有现在的局面.等那天真有危机了.我根本不指望世界上有那个所谓的盟友来帮助中国.所以中国还是要靠自己不要以为人家几句谢谢就喜的和什么撕的.那些谢谢都是我们的血汗钱啊虽然这么说~但是综观历史我们可以发现不管我们曾经多么真心但是最后被背叛的总是我们!所以说真的我害怕了!除了中国我不相信任何其他的国家.(希望不要骂我,这是我真心话)中巴是在血肉中结成的朋友,朋友就是在最关键考验中做成的才是最真诚的.我希望俩国之间永远保持下去,不管世界风云变化,能够相识并能保持这份情不易中巴友谊是久经考验的,是最坚实牢固的!
oil paintings
巴基斯坦多次在中国困难的时候站在中国一边,不顾自身利益损失支持中国,这种友谊和这种国家关系我们是不能以一般国与国的关系看待的,“没有永恒的利益,也没有永恒的朋友”这句话在中巴友谊面前是不实用的!
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巴基斯坦的友谊支持,我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巴基斯坦搞建设和国防!

No comments: